2018年5月31日 星期四

我遇見了主

作者 劉秀慧牧師   

       我永遠感謝神讓我在大學期間得聽福音。我的英文教授是個劍橋大學畢業生,來台灣教書不過是副業,他的正業傳福音。課餘他邀請學生們去他家喝咖啡、聊天,讀英文聖經。就這樣我讀完了整本聖經,覺得聖經真是一本好書。我開始思想過去我讀那麼多書,不過是世上的聰明人所寫的,若果真有一位神,神的思想必定高過世上哲人的思想,為何我過去無條件地接受哲人的思想,卻不願無條件地接受神呢?我的英文教授是個聰明人,他一定不是糊裡糊塗地信耶穌的。所以當他請同學來邀請我去北大福夏令營時,我就去了。聚會的講道打動我的心,牆上的大字進入我的心||耶穌說:「我就道路、真理、生命。」我深覺前途茫茫,何不選擇耶穌作我的道路?我一直是個真理的追尋者,卻找不著絕對真理,莫非基督本身才是絕對真理?是的,我願接受耶穌作我的道路、真理、生命。我要那永不朽壞的、美的生命,我要那充滿屬天喜樂的豐盛生命,當我得著耶穌時,就得著了這一切。
  信耶穌以後,我的生活有了很大的改變。我把參加社團的時間挪去參加聚會,我把學琴、讀課外書的時間挪來讀經禱告,我把跟男朋友約會的時間挪來跟耶穌約會,最後我決定嫁給耶穌,跟男朋友一刀兩斷,這是我所作過最聰明的決定,否則我現在無法服事主。主在基督徒身上所要的,第一不是熱心,而是純一清潔的心。我們不要像以弗所教會為主勞苦熱心,卻失去了起初的愛心||初戀般清純之愛。我們與主之間必須維持初戀般清純的熱情。因為神所賜住在我們裡面的靈是戀愛至於嫉妒(雅各書四章五節),主以嫉妒之愛戀慕著我們,祂不容許我們移情別戀,心中有其他的愛慕。所以當我忙完了外面的事,我最想做的事就是去單獨與主同在,我對主說:「主耶穌!我愛你,天父我敬拜你,親愛的聖靈求你再來膏抹我、澆灌我、充滿我!」然後聖靈就以奇妙的方式提昇我,使我感受到耶穌奇妙的臨在與天父榮耀的同在。
  以賽亞書卅八章十八節說:「耶和華必然等候,要施恩給你們,必然興起,好憐憫你們,因為耶和華是公平的神 凡等候祂的都是有福的。」神常在至聖所等候我們來親近祂,祂等著要向我們施恩,所以我們親近神、等候神,總是得著諸般的恩典。耶和華是公平的神,多等候多蒙恩,少等候少得福,因為凡等候祂的都是有福的。我們不必憑己力去討神喜悅,就是竭自己的工進入安息,安靜在神面前,靈魂與身體都沉浸在神的同在中,心思和感覺都集中在內住的基督身上,整個人就覺得好舒暢、好甘甜。作神兒女是何等幸福的一件事!作耶穌的新婦是何等美妙的一件事!作聖靈的密友是何等甜蜜的一件事!與父、子、聖靈同住同行真是何等榮耀!惟願分分秒秒住在主裡面,今生永不相離,來世形影不離。
       (「本文摘自溪水旁網路福音書房內在生活專欄」)

沒有留言:

聯絡表單

名稱

以電子郵件傳送 *

訊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