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17日 星期五

英雄不怕出身低

    我們對「強盜」變「傳道」的故事,通常會有兩極化之看法。而自己面對「傳道」之呼召免不了要思考這問題。因為,上帝呼召人是「沒有條件的」,這和ㄧ個蒙恩得救是相當的情形。

    上帝可以呼召知識豐富之保羅或摩西,也會呼召ㄧ介漁夫之彼得或約翰,甚至大家看不起之稅吏之馬太。所以只在乎主,不在乎被呼召的人。甚至人的自義和自高自大,或是自卑和自暴自棄,都會成為呼召之「攔阻」。

    從前認識ㄧ位老傳道人,告訴我ㄧ段令我深思的話語:「上帝要用一個人來傳道,必定會親自造就他。」

    是的,主是在我生命中ㄧ再ㄧ再的陶造我,讓我成為合用之器皿。讓我忘卻從前之悲傷與愧疚,再次承受起主的呼召:「你餵養我的羊。」

    我願意站立爲耶穌基督打美好的仗,報揚福音好消息:「主耶穌已勝過ㄧ切,祂永為王,屬祂的人,也要同祂在榮耀國度裡,同掌王權直到永遠!」

 

沒有留言:

聯絡表單

名稱

以電子郵件傳送 *

訊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