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26日 星期一

耶穌賜平安

 拿撒勒人耶穌──和平之君,是唯一能在混亂的世界裡賜給我們不動搖的平安的那位。有人曾說:「每一個人的心裡總未能在世上得到平安,直到和平之君以至高無上的權柄統治每一人的心。」耶穌說:「我留下平安給你們;我將我的平安賜給你們,我所賜的,不象世人所賜的;你們心裡不要憂愁,也不要膽怯。」(約翰福音 14:27)耶穌也說:

「凡勞苦擔重擔的人,可以到我這裡來,我就使你們得安息。」(馬太福音 11:28)

每個人都會經歷困境。 基督徒也不例外。 成為一位基督徒不表示我們會突然間被帶領到烏托邦式的完美、理想的境界,反而我們有一位與我們同在的神對我們 說:「我會常常與你同在,直到世界的末了。」,「我不會離開你,也不會丟棄你。我的平安我會賜給你。」

神賜於那些信賴祂的是哪一種平安呢?是平靜的信心與把握,因為我們至高無上、富有慈愛、無所不能的神在掌權,所以我們沒有什麼值得害怕。籍著罪得到赦免,耶穌賜給了我們在神裡面的平安。神籍著我們與祂沒有阻礙的交通而賜於我們心靈的平安。耶穌透過教導我們如何愛人以顯示出我們怎樣可以與人有和平。當神還在掌管中,便沒有任何處境、悲痛、或者憂傷能擾亂我們的平安。

不幸、悲痛以及憂傷一定會進入你的生命旅途中,不過耶穌──和平之君,等待著坐在你生命的寶座上,要賜給你們祂的寬恕、祂的目的與祂的平安。

沒有留言:

聯絡表單

名稱

以電子郵件傳送 *

訊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