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9月3日 星期六

從此過信心的生活

 不久前,有位基督徒向一位來自瑞士蘇黎世的醫生與他的妻子分亨這美好的真理。Pruppacher醫生與其婦人把他們的兒子Hans送進洛衫機的加洲大學去完成他的天文學博士學位。Hans在一個聚會接受了基督,並寫信給他的父母,告訴他們他的新信仰。他告訴他們是有位基督徒把我們的主介紹給他。他們回信問他能不能替他們與那位基督徒約定見面。那父母不惜經費昂貴,從洛衫機飛過來,就是表達要成為基督徒的決心。

有這樣有影響力和能力的男仕與他的妻子前來那位基督徒在洛衫機加洲大學學苑的辦公室,對那位基督徒而言這是個戲劇性的時刻。他開口解釋他屬靈的歷程。他說:「多年來我一直是一個無神論者。但我在無神理論中找不到前途。所以我開始考查東方的宗教。我還是找不到滿足。後來,有人告訴我可以從新約找到答案。我讀了以後,就確信耶穌是我在尋找的。後來我們又收到Hans的來信,告訴我們你是怎樣幫助他成為基督徒。我們想要你告訴我們你所與Hans講的。」

你可以想像那位基督徒有怎樣的感受!能夠與這樣美好的夫婦談到我的救主──永活的基督,是何等的榮幸呢!

他告訴他們怎樣能夠接受基督,就是單單邀請他進入他們的生命。Pruppacher醫生打插說:「白先生,我已經這樣做過。我每天都接受耶穌進入我的生命。有些日子,我甚至在一天內請他進來好幾次。」

他可真被弄糊塗。那時他還是初次引人到主前,所以不曉得怎樣說好。他默默地禱告;「主啊,幫幫我。我現在該說些什麼呢?」

以弗所書二章8,9節浮現在我的腦海:

「你們得救是本乎恩,也因著信,這並不是出於自己,乃是神所賜的,也不是出於行為,免得有人自誇。」

他解釋說,只是邀請耶穌進入生命是不夠的;你還要相信他會照著他的應許進來。他說:「神看重信心。他不看重你邀請他進來,卻是看重你對他和他的應許有信心。如果你把門打開,他會照著他的應許進來。你可以一千次邀請進入你的生命,但除非你相信他會基於他的應許進來,他是永遠不會進來的。」

你可以確知他就在你的生命中,因為他說他會進來。他應許總不撇下你,且不丟棄你。他建議他們再一次基於神的應許接受基督進入他們的生命。他們禱告之前,Pruppacher醫生發現自己有得救的確據燃亮了生命,就笑起來。

他轉向他親愛的妻子,以德文與她談話,告訴她一切我與他分享的。她開始笑起來,一個聖潔的笑聲,一個帶有確據的笑容。他們一直在尋找神,現在有亮光光照,他們就充滿了喜樂。

如果你已經邀請了耶穌基督進入你的生命,你也可以相信他已住在你裡面,且他照著應許給了你永生。耶穌絕不會欺騙你。在你以後的生活,開始每天感謝耶穌照著他所應許已在你裡面來做信心的表現。他與你,比你與你的手足更加緊密,比呼吸更為接近。你可以整天,甚至每天引出他超自然的生命,來活出他所應許豐盛生命的經歷。

單單在每一天的開始,屈膝承認他是你生命的主宰。邀請他灌注你的身軀、理智、心胸和唇舌,並且繼續去尋找和拯救失喪的人,就如他在兩千年前來的時候一樣。

當你繼續順服耶穌的命令,你將會經驗他的所應許的豐盛生命。我鼓勵你用心去考查神的話語,且參與有活力的小組團契及教會。願神祝福您,保護您!並保守您繼續走在與我們的救主基督在一起的偉大旅程當中!

沒有留言:

聯絡表單

名稱

以電子郵件傳送 *

訊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