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15日 星期三

與上帝為敵的人

既然有一位上帝的存在,禍哉,那些與上帝為敵的人。

 

上帝長遠活著為了報應他們。到了我懲罰你的日子,你的心還能忍受嗎?你的手還能有力嗎?我耶和華說了這話,就必照著行(結廿二14)。

 

譬如,玷污上帝的安息日,反對祂的聖徒,在塵土中踐踏這些珠寶。就像那些在上帝話語前生活表裡不一的人一樣,竟叫天上無可限量的威嚴者與自己(上帝)為敵。他們的結局將是何等悲慘!

 

我若磨我閃亮的刀,手掌審判之權,就必報復我的敵人,……我要使我的箭飲血飲醉(申卅二41-42),只聽到獅子的吼叫就覺得夠恐怖的了,那當它撕開獵物時將更是何等地恐怖?

 

你們忘記上帝的,要思想這事,免得我把你們撕碎(詩五十22),哎呀!那些繼續犯罪的人要思想這事!難道我們要使偉大的上帝反對我們嗎?上帝的反擊是慢但卻是夠重的。

 

你有上帝那樣的膀臂嗎(伯四十9)?你能抵擋這樣的反擊嗎?上帝是最好的朋友,卻也是最可怕的敵人,若祂能以目視使人進墳墓,那祂能把他們拋得多遠呢

 

誰曉得你怒氣的權勢(詩九十11)?他們是何等愚昧,為了一滴的享受而喝下一大海的忿怒!巴拉瑟斯(Paracelsus)說:有些人瘋狂到跳舞跳到死,照樣,罪人跳舞跳到地獄裡。

 

沒有留言:

聯絡表單

名稱

以電子郵件傳送 *

訊息 *